一般路过番茄酱

【魔圆同人】【微焰圆】

OOC属于我,梗源自英国童谣《谁杀死了知更鸟》

谁杀死了鹿目圆?
是我,歪着头的丘比说。
用奇迹和魔法,
是我杀死了她。

谁目睹了她的死亡?
是我,扎着麻花辫的晓美焰说。
在红框眼镜后,
我曾千百次目睹了她的死亡。

谁取走她的灵魂?
是我,金色瞳孔的圆神说。
为了完成她的愿望,
是我取走了她的灵魂。

是谁为她做寿衣?
是我,手持长矛的佐仓杏子说。
用我最后的魔法,
是我为她做寿衣。

是谁来为她掘墓?
是我,身材娇小的百江渚说。
用渚最香甜的奶酪,
是我来为她掘墓。

是谁来做牧师?
是我,身姿优雅的巴麻美说。
在雕花子弹所及之处,
是我来做牧师。

谁会一直铭记她?
是我,满头卷发的鹿目达也说。
用孩童无尽的幻想,
我会一直铭记她。

谁会来持火把?
是我,骑着白马的武旦魔女说。
用我永不熄灭的蜡烛,
我会来持火把。

谁会来当主祭?
是我,长发披肩的晓美焰说。
我来哀悼我的挚爱,
我会来当主祭。

谁会来扶棺?
是我们,拥抱着的鹿目夫妇说。
为了一个陌生人的死,
我们会来抬棺。

谁来唱赞美诗?
是我,有着鱼尾的美树沙耶加说。
在光明来临之际,
我会来唱赞美诗。

谁来敲响丧钟?
是我,华丽的魔女之夜说。
在一切归于终结之时,
我会来敲响丧钟。

所以,再会了,小圆,
当钟声响起。
她们为神的诞生献上祝福,
也为最后一位朋友的逝去而悲泣。
当她们听见丧钟,
为鹿目圆响起。

                                    启事
                            告所在有关者
                            这则启事通知
                       在下回的丘比法庭上
                    受审的却是胡桃夹子魔女

评论(2)

热度(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